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30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按照《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实施细则》(鲁科字〔202077号)和《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资金管理办法》(鲁财教〔20192号)等有关规定,为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以下简称“省软科学”)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2019年批准立项的软科学项目,包括重大、重点、一般和联合项目(省科协研究专项、科技金融研究专项、省扶贫开发研究专项)。

二、验收依据

根据《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实施细则》(鲁科字〔202077号)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办公室关于印发<省科技计划组织实施工作流程>的通知》(鲁科办字〔201913号)等文件精神,依据项目任务书的目标任务和项目研究成果的决策咨询价值等,对项目进行验收。

三、验收方式

(一)对所有未结题项目组织专家进行验收。

(二)抽查部分已结题项目。

四、补充提交相关材料

(一)资金使用情况

重大、重点和联合项目为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资金补助项目,按照相关规定,必须提交项目资金决算。请项目承担单位(包括已结题项目)如实编制项目资金决算表(见附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省科技厅。

(二)变更事项情况

按照相关规定,项目实施期内变更重大事项的,必须提交书面申请。请已发生变更事项但未提交变更申请的项目承担单位,补交书面申请,经项目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送省科技厅审核。

科技处注:

2019年度立项的一般项目暂不需要提交任何材料,省科技厅予以抽查,有要求文科办会及时通知;

2019年度立项的重大项目请提交经费决算表1份(见附件1,需财务负责人签字或盖章),变更事项情况说明1份(格式自拟,如无变更则不需提供)。请于521日下午1500前报送。

科技处联系人:崔伟,电话:86983266。有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

附件:

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经费决算表

 

文科建设办公室

2021519

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经费决算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