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科技创新委员会办公室来校调研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双方座谈交流  孙伟  摄影

313日,西海岸新区工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钦峰,带领工委科创委办公室、工委政策研究室等一行来校调研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学校科技处、大学科技园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海洋物探及勘探开发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代表与来宾座谈交流。

李钦峰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同时介绍了西海岸新区工委科创委员会基本概况及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学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大学科技园建设总体情况,以及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海洋物探及勘探开发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与运行现状。

双方就科技创新平台在建设中的困难与制约因素、技术成果转化落地、科技企业孵化培育、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引育留用等方面的内容,及其需要政府提供的资金、服务与政策保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对于学校科技创新平台集聚科技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赋能西海岸新区产业发展,具有良好推动作用。

 

(科研平台办公室:孙伟,审核: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