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4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发布

发布者:裴红艳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570

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4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包括“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4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和“战略性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24年度第一批港澳台项目申报指南。请相关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与指南国家和地区有合作基础的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注意:中方单位务必与外方合作机构和人员明确以下几项要求:外方项目牵头人不得就同一研究方向和技术路线与国内不同单位合作多头参与申报,其作为外方项目牵头人申报项目和参与在研项目总数不得超过2个。已作为受聘于内地的外籍科学家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在研项目(课题)的,不得再作为外方人员参与申报。

时间节点:

1.提交申报清单:

请拟牵头组织申报项目的课题组填写“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政府间专项请于20231120日前发至联系邮箱,待学校管理员在系统内创建项目后进入系统填写。

2.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申报书的时间为:

20231118:00121516:00。请于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提交。

其他事宜请与重大项目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532-86983265

       联系邮箱:peihongyan@upc.edu.cn

        附件1:科技部通知及相关指南、形式审查条件要求.zip    

        附件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xlsx                                                     

   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

                                          202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