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2024年青岛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659

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在决策支持和智力支持方面的重要作用,根据《青岛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计划管理实施细则》(青科规【20222号)规定,按照科技计划组织管理的相关要求,现将2024年青岛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发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课题

本次支持课题分为三类:战略导向项目(A类)、决策支撑项目(B类)、特色研究项目(C类)。A类和B类均有建议委托单位,可以不必关注,C类为公开申报具体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必须符合本指南所规定的支持领域和方向,具体见附件1

三、资金支持方式

(一)战略研究计划项目执行期一般为1年以内。

(二)每个项目最高支持额度不超过100万元。实际市拨经费低于申报数额时,不足部分由承担单位自筹解决。

(三)研究课题项目经费使用“包干制”,采用无偿资助方式予以支持,立项后一次性拨付项目资金。

四、申报说明

申报人使用“科技计划项目服务平台(试用版)http://222.135.190.242:8081/prostcsm/#/Login),登录系统进行网上申报(推荐使用火狐、360、谷歌浏览器登录,请勿使用IE浏览器)。

登录后,点击“申报指南”—选择相应的申报通知,点击“申报”,选择相应方向(例如,科技服务与能力提升专项—科技创新战略研究计划—青岛都市圈科技协同创新发展研究),网上填报。网上填报并提交相关材料(详细见附件1)。网上提交的项目申报材料将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

系统申报开放时间为2023102509时,请申报人202311312时前按要求完成在线申报提交,请合理安排时间,预留审核和修改时间。

五、业务咨询

学校科技处 86981837

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 85911349

青岛市科技服务中心 85937275

技术咨询  80993136

青科资字〔2023〕31号关于2024年科技创新战略研究计划项目申报通知.pdf

科技处

2023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