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线上召开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培训交流会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370


3月27日,科技处线上组织召开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培训交流会,项目申请人、科研秘书参会。

会上,科技处基金与计划项目办公室分享了项目评审要点和申请程序,建议申请人早着手、早预审、早审查,提高申请质量,围绕常见问题与申报技巧与参与人员深入交流。

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是为进一步完善科学基金人才资助体系,充分发挥科学基金引进和培养人才的功能,吸引海外优秀青年人才回国(来华)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自2021年起设立的,2022年继续实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

学校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海外)工作由人事处与科技处联合开展,院校两级把形审关,两位同行专家把质量关,全力为项目申请保驾护航。

基金与计划项目办公室:张勇,审核:李福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