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济南、青岛联络网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871

(科研管理科:张勇,审核:李福来)

12月26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济南、青岛联络网管理工作研讨会在淄博召开,研讨会由山东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主办,山东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济南、青岛片区各依托单位的科研管理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大学科学研究院副处长胡大伟和中国海洋大学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魏俊峰主持。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李福来、科研管理科张勇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苏守波致欢迎词,中国海洋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李岩致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综合处副处长张丽萍详细解读了2020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概况及下一步改革与资助工作思路,山东工商学院苗成林教授讲解了2020年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的基金评审与管理工作,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李巍医师介绍了中德科学中心简介、项目类型与资助形式,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李凯分享了中小规模单位科学基金组织管理的探索与实践,学校科技处科研管理科张勇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为题做报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地区联络网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指导下所在地区依托单位之间的联络组织,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加强与依托单位的工作联系的平台,在促进沟通交流,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