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总结暑期工作并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主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88



会议现场  

近日,科技处召开会议,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学习交流会。

戴彩丽传达了郝芳校长在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科技处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学习交流环节,科研平台管理办公室主任孙伟结合工作实际,就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相关思考和想法作专题报告。

戴彩丽对暑期及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学校在科技人才、重点项目、重要成果、平台建设等方面虽然取得了一系列成绩,但仍然面临巨大挑战,双一流建设攻坚阶段对科技处每位同志都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每个科室、每位同志要以用心、会心、精心的精神,时刻以饱满热情全身心投入工作、全方位迎接挑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真诚的服务,服务于一流人才培养、一流平台建设、一流成果产出,以科技硬指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戴彩丽认为科技处是一个团结奋进、作风优良的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学校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大学文化建设,在处内部首先要创建良好氛围,凝练科技处文化,持续加强凝聚力建设。她对大家暑期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学习交流报告中,对学校科研平台建设现状进行了总结,对大量调研数据和资料进行了分析和比较比对,对国家及上级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及指导思想、方针政策进行了解读。结合学校目前在学科基础、人才团队、场地设施、高端设备等方面的现有条件,针对学校科研平台建设思路以及相关实施保障措施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与会人员就近期工作和报告内容进行了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