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分数阶Neumann边值微分方程的数值分析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96

报告题目分数阶Neumann边值微分方程的数值分析

(Analysis of different fractional Neumann boundary-value problems of different  fraction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报告时间:2018年7月17号(周二)15:00

报告地点:文理楼254报告厅

报 告 人:王宏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

报告人简介

王宏(Hong Wang),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终身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山东省“泰山学者” 海外特聘教授。王宏教授长期从事计算数学的教学与科学研究工作,在分数阶微分方程的高精度快速算法、多孔介质渗流力学数值模拟/二氧化碳埋存等研究领域取得了许多创造性成果,先后得到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研究资助。王宏教授在国际权威学术杂志SIAM J. Sci. Comput.SIAM J. Numer. Anal.J. Comput. Phys.J. Sci. Comput. 等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应邀做学术报告200余次。近年来,王宏教授先后为国内多所高校培养了20余名学者和学生。

  

  

理学院

科技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