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高性能科学计算的基础算法与可计算建模重大研究计划2017年度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谭树成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172

各院部:

高性能科学计算的基础算法与可计算建模重大研究计划以实际需求为牵引,从基础研究入手,加强科学计算领域的重要基础科学问题研究,设计高效基础算法,建立满足实际精度要求的可计算模型,提高利用计算机解决科学与工程问题的能力,为前沿科学研究和重大需求提供进一步的科学计算支撑,有力地促进科学计算硬件、软件协调发展,促进数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推动科学计算乃至科学技术的跨越发展。

该重大研究计划2017年度项目开始申报,现将《高性能科学计算的基础算法与可计算建模重大研究计划2017年度项目指南》予以转发,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按照指南要求撰写申请材料。

我校受理截止日期:2017510日。


联系电话:86981837

Emailtsc1980@upc.edu.cn


附件1高性能科学计算的基础算法与可计算建模重大研究计划2017年度项目指南


科技处

2017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