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拟推荐项目公示

发布者:中国石油大学发布时间:2014-01-04浏览次数:50

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拟推荐项目公示(公示已结束)

根据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的规定,现将由山东省科技厅推荐,我校作为第一完成单位申报的2014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情况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的创新性、先进性、实用性及推荐材料的真实性和项目主要完成人、主要完成单位及排序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科技处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学校科技处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异议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0532-86981831

 箱:kcg@upc.edu.cn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技处

                                                        二○一四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