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中国石油大学发布时间:2014-01-09浏览次数:26

各单位及有关人员:

学校将于1月10日至1月14日组织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面经验丰富的专家对申请书进行首次质量把关,提出修改建议。请各位申请者在此基础上对申请书进行多渠道的质量把关。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认真做好申报课题的质量把关工作,鼓励、敦促本单位申请者对申请项目进行反复论证与修改。努力提高申报质量

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2月17日需报送的材料及要求:

各院部请于2014年2月17日上午下班之前将所有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书》一式5份(不包括活页),统一报送至科技处文科办。学校组织专家对所有申请材料进行初评,初评意见将于2月20日左右反馈给各位申请人。

二、2月23日需报送的材料及要求:

通过学校初评的项目,请各位申请人将《申请书》及《活页》一式7份(申请书要求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活页放在7份申请书的后面,申请书和活页统一用长尾夹夹好)和电子版《申请书》(word文件名称为各申报人姓名),于2014年2月23日上午下班之前由各院部统一报送至科技处文科办。其他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

    注意:

    1.请采用2014年度最新版本的申请书。(下载地址: http://www.npopss-cn.gov.cn/n/2013/1210/c219457-23797888.html

    2.申请书的封面“填表日期”一栏统一填写2014年2月16日。

联系人:顾明华  崔伟

电  话:86983266

   邮  箱:gmh1973@upc.edu.cn  cuiwei@u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