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青年教师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资助和奖励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4-03-19浏览次数:69

近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公布第十四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和应用研究课题以及青年教师奖评选结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教师范海明和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黄建平分别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资助和奖励。

范海明获得第十四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基础性研究课题资助,主要资助其从事页岩储层改造无水压裂液稠化新方法和机理研究;黄建平获得第十四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三等奖奖励,以表彰其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 www.wzixs.com   吾只爱小说

1986年,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1923-2006)出资一亿港元,与教育部合作成立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基金会旨在调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开拓进取的积极性,鼓励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以及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截至目前,我校共有3人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资助,4人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