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韩国高丽大学Prof. Goangseup, Zi (池桄熠)教授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臧泽威发布时间:2016-10-15浏览次数:30

报告题目:混凝土劣化全过程数值模拟程序开发(化学-力学偶合法):碳化及氯离子侵蚀联合影响问题

报告人:Prof. Goangseup, Zi (池桄熠)

时间:1219日(周五)下午1500

地点:工科楼D-719

报告人简介:

Prof. Goangseup, Zi (池桄熠),韩国高丽大学Full Professor2002年博士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师从美国科学院院士Z. P. Bazant 教授。目前,已发表SCI国际期刊论文100多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60余篇。博士期间,与美国科学院院士Ted Belytschko 教授合作发表的2篇论文为扩展有限元(XFEM)的理论开发和应用奠定了基础。

目前,研究主要集中于力学在各种工程系统中的应用,包括:断裂力学及扩展有限元,化学-力学耦合混凝土劣化模拟程序开发,各种海上及沿海结构设计标准编著(海上风力发电塔,spudcan桩基础,超大型海上悬浮结构) ,玻璃及加筋混凝土等新材料开发,大挠度钢结构设计及数值模拟,天然气管道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