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谌卓恒、姜春庆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臧泽威发布时间:2016-10-15浏览次数:38

报告题目1:Reservoir characteristics and GSC resource assessment methods of shale hosted petroleum resources(页岩油气储层特征及基于GSC的油气资源评价方法)
  报告人:CHEN Zhuoheng教授
  报告题目2:Characterization of Shale Oil Resources by Thermal Analysis: Rock-Eval & TD-GC-MSD/FID(基于岩石热解及热脱附-气相色谱-质谱/火焰离子检测器联用的页岩油气特征研究)
  报告人:JIANG Chunqing教授

  时间:2014年10月23日,14:30-17:00
  地点:工科楼C座757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1. 谌卓恒,男,博士,教授,加拿大地质调查局高级科学家。在油气资源评价、应用数学地质方面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致力于国际国内多学科交叉的科学研究,是多个项目的首席科学家及项目负责人。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常规及非常规油气资源评价方法、技术方法与应用,含油气系统及盆地分析。
  2. 姜春庆,男,博士,教授,加拿大地质调查局高级科学家。目前主要致力于油气地球化学研究。在加入加拿大地质调查局之前,曾服务于中石油、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Weatherford/Humble、Schlumberger等多家科研单位、公司及高校,在常规及非常规油气油气地球化学分析及解释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科技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