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FriederJakle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者:臧泽威发布时间:2016-10-15浏览次数:103

报告题目:含硼高分子的新进展及其应用(New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s of Boron-containing Polymers)
  报 告 人:FriederJakle教授
  报告时间:2015年3月18日(周三)15:00—16:00
  报告地点:化学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工科楼 A-333)
  报告人简介:
  FriederJakle美国罗格斯-纽瓦克大学教授主要开展含硼材料的研究,成功地将硼元素引入到高分子材料制备中,为含硼材料在糖检测、氟离子检测、催化等领域的应用奠定了基础。在Chemical Reviews、 JACS、 ACIE、 Macromolecules、 ACS Macro Letters、Polymer Chemistry等杂志上发表高水平文章120余篇。现为Macromolecules、ACS Macro Letters、Organometallics等国际重要杂志编委。


                       化学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与技术中心
                       国家合作与交流处
                         科技处 
                       2015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