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刘文静发布时间:2023-01-26浏览次数:95

1230日,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党支部于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刘文静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忠伟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李忠伟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预备党员转正流程。根据大会议程,首先由刘文静同志全面的地汇报了预备期内个人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在预备期期间,我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在各方面均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一是夯实理论基础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抓好服务意识关,搭好校企工作的桥梁;三是突出自身建设关,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刘文静客观地总结一年的预备党员生活经历,汇报了自己在各方面的进步,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决心。之后其入党介绍人裴红艳介绍刘文静预备期的表现情况。李忠伟代表支委会宣读了支委会关于预备党员刘文静转正的审查报告,介绍了其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

随后在线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日常工作情况,对刘文静同志的表现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具体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刘文静同志在预备期内各方面均能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要求。经支部大会讨论、表决,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同意刘文静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刘文静同志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和表决结果表明态度,“我会永远记住这个有意义的日子,经常向党组织汇报思想,不忘初心,为做好的学校科技管理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李忠伟做出总结,对刘文静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她能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在思想上入党,在新的起点上,要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也希望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各方面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与使命,在各项工作、活动中发挥模范和带头作用。

                                          (文科建设处:王晓琼,审核:谭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