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组织专家入驻“科创中国”平台的通知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745

各有关单位:

       根据青岛市科协《关于组织专家入驻“科创中国”平台的通知》(附件1)要求,请各单位积极动员、组织本单位副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注册使用“科创中国”平台。注册入驻流程详见附件3。

       各单位首批应组织不少于10名专家注册入驻,并请于5月27日(周五)前,将首批入驻专家信息即“已认证专家回执”(附件2)反馈至科技处汇总后上报。

       特别提醒:组织专家入驻“科创中国”平台是一项长期工作,后续可随时组织开展

       附件1:关于组织专家入驻“科创中国”平台的通知.pdf

       附件2:已认证专家回执.docx

       附件3:“科创中国”数字平台专家认证流程.docx


                                                                                     科技处

                                                                                2022年5月5日

      

       “科创中国”平台简介:

 “科创中国”平台是中国科协打造的品牌,旨在构建资源整合、供需对接的技术服务和交易平台,以发现企业需求价值和构建园区产业链为重点,通过探索产学融合的组织机制和激励机制,实现人才聚合、实现技术集成、实现服务聚力,推动技术交易规范化、市场化、国际化,建设创新创业创造生态,让科技更好的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科创中国”平台提供供需发布、需求分析、成果评价、供需匹配等功能,支持用户一键发布需求及成果,支持第三方服务机构在线接单,支持大数据手段实现精准推送。另外,平台支持科学家、企业家、投资家,及各类机构组织入驻,支持在线组织各类技术路演,依托“问题库”“项目库”“开源库”,提供资源检索、订阅、推送等功能,“三库”资源已达30万余条,各类活动页面访问量达10.9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