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候选人推荐通知

发布者:单宝来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587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金银锤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龄要求

根据《中国地质学会“青年地质科技奖”评选条例》规定,候选人年龄应为40周岁(含40周岁)以下,即198211日(含)后出生。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1.申报者需提交《青年地质科技奖申报表》(附件1一式2原件)。

2.申报者需提交由三位不同单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本专业专家分别填写的《青年地质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附件2),一式2份(1份原件,1份复印件)

3.申报者需提交主要成果和业绩的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包括中国地质学会会员证复印件,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主要论文、著作复印件,获奖证明,部门鉴定意见,专利证书等。如主要成果系多人合作完成,则需由工作单位写明被推荐者是成果的第几完成人及其主要贡献,并附有该项成果主要负责人的证明书。单纯的研究生论文不参与评选,在职研究生研究成果,需有其指导教师的书面意见。

4.推荐单位需提交《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候选人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原件)。申报者在报送纸制材料的同时,还须将《青年地质科技奖申报表》(附件1)、《青年地质科技奖专家推荐意见表》(附件2)、《第十八届青年地质科技奖候选人汇总表》(附件3)的电子版本(word版本)发至指定电子邮箱(邮件主题注明“金银锤奖+推荐单位”

5.本次候选人推荐不受指标限制,经学校初评后上报。

6.候选人须为中国地质学会会员,且会籍为一年以上(计算会籍时间截止日期为20211231日)。

7.材料报送截止日期:请各单位于2022415日之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科技处科研战略与成果办公室(行政办公楼1302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其他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科研战略与成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单宝来    86981831    shanbl@upc.edu.cn

点击下载附件.doc  

 

                                                                                   科技处

                                                                            2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