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

发布者:裴红艳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991

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等重点专项2022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请相关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与指南方向相关的科研人员积极申报。

      关于申报人限项:计划任务书执行期(包括延期后的执行期)到2022年6月30日之前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不在限项范围内。项目负责人和项目骨干只能主持或参与1项本专项项目。对于“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中央财政专项资金预算不超过400万元的项目,与其他重点专项项目(课题)互不查重。

时间节点:

        1.提交申报清单:

        请牵头组织申报项目的课题组填写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于1126日前发至科技处。待科技处在系统内创建项目后进入系统填写。

        2.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

  其他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0532-86983265

        联系邮箱:peihongyan@upc.edu.cn

        附件1:科技部通知及相关指南.zip

        附件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xlsx

          

科技处

 20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