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2021年度山东省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申报通知

发布者:王志伟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460

各有关单位:

根据《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山东省2021年度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学校2021年度山东省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

授权公告日在202071日至2021630日之间的国外发明专利授权(仅包括G20成员国、新加坡及欧洲专利局)均可申报。

二、资助标准

国外授权发明专利,每个国家每件职务发明资助标准为20000/件,对同一件发明在多个国家获发明专利权的,最多按5个国家予以资助。

三、申报材料

1.《山东省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电子版(附件1)(仅需填写申报资助专利信息一栏

2.专利证书第一页复印件、公示专利说明书扉页复印件及专利证书的中文译文各一份;

3.专利权共有人同意书(附件2,专利权人为2个以上,且为驻鲁单位的专利需提供)。

四、有关要求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专利发明人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各单位科研秘书处,由科研秘书汇总后于202186日前统一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wangzhiwei@upc.edu.cn

 

四、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王志伟

      联系电话:86981831,15314251939

      邮箱:wangzhiwei@upc.edu.cn

 

附件1:山东省国外授权发明专利资助资金申报表.docx

附件2:专利权共有人同意书.docx

附件3: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我校作为第一专利权人授权的国外专利清单(仅供参考).xlsx

 

科技处

2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