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型显示与战略性电子材料”等“十四五” 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00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型显示与战略性电子材料”等“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涉及“新型显示与战略性电子材料”“稀土新材料”“先进结构与复合材料”“高端功能与智能材料”“网络空间安全治理”“智能传感器”“高性能制造技术与重大装备”“工业软件”“地球观测与导航”“文化科技与现代服务业”等共10个重点专项。请相关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与指南方向相关的科研人员特别是青年人才积极申报。

       时间节点:

     1.提交申报清单:

       请牵头组织申报项目的课题组填写“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于610日前发至科技处。待科技处在系统内创建项目后进入系统填写。

      2.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年6月38:00至7月1

      其他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0532-86983265

      联系邮箱:peihongyan@upc.edu.cn

  附件1:科技部通知及相关指南.zip

  附件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xlsx

科技处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