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关于征集青岛市第十九届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331

关于征集青岛市第十九届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

区直有关部门,各镇(街道)科协,自然保护区科协,区直各学(协)会,各企业科协,各有关单位:

根据青岛市科协《关于征集青岛市第十九届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要求,为鼓励我区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活动,区科协拟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学术论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1、青岛市科协《关于征集青岛市第十九届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见附件)中确定的征文内容。

2、围绕新区转型升级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部门重点工作等方面的内容。

二、征文报送办法

1、征文具体要求参照青岛市科协《关于征集青岛市第十九届学术年会论文的通知》办理。论文务必是原创作品,不得抄袭、造假、窃取他人的科研数据和成果。

2、从近年报送的论文质量来看,不少论文因为不符合格式要求而被淘汰,请论文作者务必按照论文格式要求进行编辑。

3、所有参选论文提交电子版即可,于412日至14日报送区科协(以金宏网、邮箱或者U盘报送)。可以由单位汇总,统一报送,也可自行报送。

4、区科协从报送论文中,选择部分优秀论文推荐报送青岛科技编辑学会,原则上每位作者只推荐一篇论文参评,由区科协支付审稿费(每篇200元)。未被区科协推荐报送的论文作者(于429日向区科协咨询),可自行向青岛科技编辑学会报送论文,也可委托区科协代为报送,但需自付论文审稿费。

联系人:潘虹

联系电话:85161695

邮箱:sdqdph@163.com 

 

青岛西海岸新区科学技术协会

                                                           2021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