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主题研讨服务型党支部建设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15-04-17浏览次数:43

 

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主题研讨服务型党支部建设

 

学习会现场

416日,科技处学科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和交流相关理论知识,开展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主题研讨。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部署安排,会议集中学习和交流了“迈向命运共同体开创亚洲新未来——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上的主旨演讲”、“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加快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党委书记刘珂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当前新形势下“四个全面”的发展历程、内涵精髓、贯彻落实等进行了重点学习和讨论。结合科技处、学科处日常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推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提高工作执行力、增强业务技能、提升服务质量以及具体工作中的服务理念落实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还对演讲比赛准备、校运动会备赛、支部共建活动、办公室安全自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组织好本次集中学习,准确把握现阶段国内外发展形势,深入领会“四个全面”精神实质,支部在前期收集整理相关资料,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全体成员提前自学和思考,增强了会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