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协】2023年青岛市科技活动周参展信息和有关活动方案提报通知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278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加快推动自主创新、促进科学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2023年青岛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普展览拟于520日在西海岸新区举办。请各单位精心组织,针对公众科普需求,遴选一批公众参与度高、宣讲效果好、能充分体现青岛特色的参展项目,并进一步丰富活动组织形式、细化参展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服务精细,提高公众参与度和宣传效果。有关通知如下:

1.单位有意参加参加启动仪式的,填写2023年青岛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参展项目信息表》(附件1)。

2.各单位梳理并填写《2023年青岛市科技活动周分会场重点项目活动备案表》(附件2和《2023参与开放活动的科研机构和大学备案表》(附件3)。

3.各单位结合实际,待科技部发布2023年科技活动周正式通知后,提报各自科技活动周方案,市科技局将酌情筛选部分重点活动纳入全市科技活动周统一宣传。

各有关单位将附件1-32023425日(星期二)下班前报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孙伟

  话:886981017

  箱:sunwei@upc.edu.cn

 

附件:

1. 2023年青岛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参展项目信息表

2. 2023年青岛市科技活动周分会场重点项目活动备案表 

3. 2023年参与开放活动的科研机构和大学备案表

附件下载:关于提报2023年青岛市科技活动周参展信息和有关活动方案的通知--附件.docx

 

科技处

                                  202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