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第十八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通知

发布者:单宝来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52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关于组织申报第十八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的通知》要求,现将第十八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程序

1.请认真阅读《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章程》(http://www.lsgf.ac.cn/jiangxiang/kexuejiang/6944.htm),了解“申报条件”等内容;

2.请认真阅读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网站上发布的《关于做好第十八次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lsgf.ac.cn/index.htm),并按照通知要求,做好个人申请工作。

二、申报名额

我校限提名1人,各学院推荐名额限1

三、材料要求

1.申请书一式三份,附: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主要论文和获奖证书等汇编复印成册一份;其中,重要成就和贡献、专著、报告等代表作不超五份(本),未公开发表的报告、论著提供送审稿一份,附出版合同。

2.电子版材料(附U盘)包括:申请书(WORD格式)、简表(WORD格式)、证书材料(JPG格式),汇报语音PPT(mp4等视频格式)。其中汇报语音PPT时间在10分钟以内,内容包括:基本情况(学历及工作情况)、主要成就、主要论文专著、主要获奖情况、主要荣誉称号等五个部分。 

四、时间要求

1.各单位请于4月26日前将拟推荐人选的申请书及附件材料电子版发送至shanbl@upc.edu.cn,学校组织专家论证后择优提名;

2.终稿材料报送截止时间:5月10日。

五、联系方式

       其它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科研战略与成果办公室联系。

联系方式:单宝来   86981831   shanbl@upc.edu.cn

 

附件:1.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请书.doc

          2. 李四光地质科学奖申请人简表.doc 

 

 

 

  

                                                                                                          科技处

                                                              20233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