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2023年度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通知

发布者:单宝来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338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2023年度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的提名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设置三个奖项: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成就奖、创新奖、青年奖。每年度三个奖项的奖励名额不超过50名,其中成就奖不超过5名、创新奖不超过15名、青年奖不超过30名。

二、候选人提名条件

1.提名范围为全国范围内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生产和工程设计第一线的化工科技工作者以及对化工科技进步做出重要贡献的其他人员。

2.候选人的基本条件符合《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要求(见附件1)。

3.候选人须为中国化工学会专业会员。

三、提名名额

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实行限额提名。我校作为提名单位提名的成就奖候选人不超过1创新奖候选人不超过1青年奖候选人不超过2(青年奖候选人须为 1983 6 1 日以后出生者)。

四、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

(一)材料报送

1.电子材料报送要求:申请人登录中国化工学会奖励评审系统(http://www.ciesc.cn/award/apply/)在线填报电子材料。电子材料上传确认后,不能更改。

2.书面材料报送要求:在中国化工学会奖励评审系统上传电子材料确认后,双面打印书面材料分别装订,由提名单位和工作单位分别签字盖章,电子材料与纸质材料须保持一致。书面材料包括:

1)《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候选人提名表》(见附件22份,由提名单位和被提名人工作单位分别签署意见并盖章。其中提名奖项名称一栏中只可填写三个奖项中的一个,提名表递交后不可更改或调剂。

2) 附件1套,包括四部分:①奖励证书复印件;②论文专著目录及代表性论文(不超过5篇);③申请专利目录及代表性专利证书复印件;④其他主要科技成果目录、论文被引用情况、技术鉴定、知识产权、技术应用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二)时间要求

1.各单位请于32412:00前将本单位申报清单(见附件3)发送至shanbl@upc.edu.cn

2.各单位请于41012:00前将《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候选人提名表》及附件材料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处,学校组织专家论证后择优提名。

3.网络填报截止时间:42824:00

4.纸质材料截止时间:5512:00

五、其他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科研战略与成果办公室联系。

联系方式:单宝来 86981831 shanbl@upc.edu.cn


附件1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2018年).pdf

附件2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候选人提名表(2023年).docx

附件3侯德榜化工科学技术奖申报人选汇总表.doc

 

                                                                                         

                                                                                          

                                                                                                              科技处

              202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