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任务书填报通知

发布者:刘伟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283

各院部、有关项目负责人:

2022年省基金项目(青年、面上、优青、杰青、重大基础)任务书已开放系统填报,请各院部组织项目负责人在线填报立项任务书,待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任务书。

一、任务书填报说明

1.“包干制项目已覆盖青年、面上、优青、杰青,无需填报经费预算。重大基础研究项目需结合申报书据实填报预算说明。

2.面上和青年项目任务书年度进展报告(必填,根据执行期限,至少填写1),最终(技术)报告(必填,一般为1)面上项目任务书设计的模板是2个页面,如果打印预览分成三页,请项目负责人适当精简任务分工,保证2个页面正反面打印1张纸

3.杰青、优青、重大基础项目负责人应严格参照申报书,依据任务书填报提示要求完成任务书,各类预期成果指标不得随意缩减

4.各项目负责人应严格按照任务书填报提示要求完成任务书,提交前通过打印预览方式检查任务书页面的完整性和版本的正确性。各院部请务必督促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任务书填报,避免压线填报。填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应及时汇总后反馈。

5.待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可以通过系统导出PDF格式的立项任务书,请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签字后由院部收齐交至科技处。

二、时间安排

1.项目负责人:20221125日前在线提交任务书。

2.各院部:20221129日前审核完毕。

3.纸质版提交:各院部于125日前收齐任务书纸质材料(一式三份)交至办公楼1304

其他不明事宜请咨询科技处。

科技处联系电话:86981837

 

科技处

2022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