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油气)项目结项及结余经费结转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裴红艳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722

各有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十三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油气)项目已经完成综合绩效评价。根据相关经费管理规定,现集中办理项目结项及结余经费结转工作。学校结余经费相关管理办法正在修订,请项目负责人加快结余经费使用进度,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结余经费使用期限将另行通知。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1923日前,项目负责人在线申请项目结项(结项办理流程.pdf)。同时上传任务综合绩效评价意见及该任务所属课题综合绩效评价意见表。

2930日前,审核通过的项目在线申请经费结转(结转办理流程.pdf)各学院在线审核完毕后,提交重大项目办公室审核。

31012日前,各学院集中将各项目经费结转申请表(签字盖章)各项目综合绩效评价意见一式一份交办公楼1301-2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后续审批由重大项目办公室统一办理。

二、有关说明

结余经费可根据后续研究需要重新编制预算,预算科目不设定比例限制。

附件:结项办理流程.pdf结转办理流程.pdf

   话:0532-86983265

重大项目办公室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