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国家基金2021年度结题项目结余经费结转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张勇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865

各有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学校2021年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准予结题。根据相关经费管理规定,现集中办理结余经费结转工作。学校结余经费管理相关管理办法正在修订,请项目负责人加快结余经费使用进度,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结余经费使用期限将另行通知。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安排

1、9月16日前,项目负责人在线申请经费结转结转业务流程.pdf),不需打印,只需在线提交。

2、9月21日前,各学院在线审核完毕后,提交科技处审核。科技处审核完毕,各学院再集中打印签章。

3、9月23日前,各学院将打印的申请表集中交科技处1304办公室。

二、有关说明

1、结余经费可根据后续研究需要重新编制预算,预算科目不设定比例限制。

2科研创新服务平台中,项目状态已由科技处统一调整为“完成”。

3、项目“准予结题通知”扫描件,已由科技处统一上传至科研创新服务平台对应项目的项目文档,项目负责人可下载使用。

4、经费结转申请集中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电   话:0532-86981837

科技处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