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2022年国际溢油科学会议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313

国际溢油科学会议旨在为政府、学术界、工程界等各界专业人士在溢油科学领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分享研究成果,探寻合作机会,共同应对溢油科学领域的挑战。

2022年国际溢油科学会议”(IOSSC)将于2022321日至325日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注册将于20221月开放,更多详细信息将在会议网站上公布。

会议网址:

     https://sites.events.concordia.ca/sites/mpri/en/international-oil-spill-science-conference-2022/home

本次会议由加拿大渔业和海洋多伙伴研究计划(DFO)、行业技术咨询委员会(ITAC)和康考迪亚大学共同主办。会议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介绍溢油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包括溢油预防、应急计划和环境恢复等方面。本次会议将促进溢油科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展学术交流,有助于溢油科学领域的创新发展。

本次会议的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向:

应急计划、准备和预防

溢油响应技术与对策

石油泄漏的修复与恢复

碳氢化合物的分解和运输

石油泄漏的环境后果

公共卫生和社会经济学

溢油废物管理和处置

案例研究和最近泄漏经验

泄漏监视、可视化和监控

数据库管理、数据分析和决策工具

沟通工具、外展策略和利益相关者参与

会议接收摘要的截止日期为202217日。摘要不超过300字,所有摘要都将经过同行评审,接收决定将在1月底之前发送给作者。如果有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iossc2022@gmail.com与会议工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