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2021年度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评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322

各区市发展改革局,西海岸新区发展改革局,高新区经济发展部,保税区发展改革局,蓝谷管理局经发和投促部,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产业发展部,上合示范区经济发展部,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运行管理,推进我市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根据《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我委组织开展2021年度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评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范围

2020年之前(含2020年)获批的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具体名单见附件2,已被认定为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不参与此次评价。

二、有关要求

(一)各工程研究中心根据《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要求,编制年度运行评价材料,包括运行报告、运行情况表、真实性承诺等

(二)工程研究中心承担单位需调整变更的,请组织准备相关申请材料。其中,企业变更名称或地址等的需提交有关企业变更登记证明。企业出现破产、被依法终止的,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主动提出不参与评价的,应提供加盖承担单位公章的说明文件。

(三)本次评价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各区市发展改革部门,组织辖区内工程研究中心,于2021830日至93日期间登录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在线填报平台(http://cxqd.qingdao.gov.cn:8086/projectcenter/),在线填报评价数据并上传《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运行报告》及证明材料的电子版。各区市发展改革部门要认真组织,在线上平台对评价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规范性进行初审后提报我委(各区市账号密码将于后期发放)。承担单位为中央、省驻青机构及市直企业的工程研究中心可通过在线平台向我委直报。

(四)各区市发展改革部门及相关中央、省驻青机构和市直企业应202193前将申请评价文件(含参与评价的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基本情况汇总表)扫描后,通过金宏网发送至“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处”

(五)我委将及时向社会公布评价结果,评价结果将作为择优推荐申报山东省工程研究中心的重要依据,对不按时提交评价材料、评价结果低于60分或连续两次评价结果低于65分的将根据管理办法撤销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资格。

 

附件:1.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

2.纳入评价的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名单

3.参与评价的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基本情况汇总表

4.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运行报告编写提纲

5.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运行情况表

6.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运行情况分表

7.真实性承诺(样式)

8.咨询联系方式
(附件单独邮件发送)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