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2021年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评审会议通知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56

各工程研究中心

为做好2021年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工作,我委定于78-9日召开评审会议,请组织相关申报单位组好准备并按时参会。有关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

根据各工程研究中心所属战略性新兴产业情况,分4组进行评审。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组、新材料与节能环保组评审会议时间为78日(星期四),高端装备制造组、生物产业组评审会议时间为79日(星期五),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二、会议地点

青岛市工程咨询院(崂山区海尔路176号中船重工科技大厦2号楼)

78日等候室:134号会议室

79日等候室:132号会议室

三、会议议程

1.承担单位介绍所申报工程研究中心重点情况,时间不超过5分钟,超时叫停。

2.专家组与承担单位进行问答交流,时间约5分钟。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答辩团队人数不超过3人,按照规定的时间到场等候,完成答辩后应尽快离场,无故迟到超过5分钟按弃权处理。

2.由于时间有限,现场介绍时不需介绍申报材料全部内容,可重点介绍工程研究中心围绕研究领域的技术创新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等综合实力及运行成效等情况。现场需要播放PPT的可用优盘接入会议室电脑播放。

3.请各单位携带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纸质版5份,到达现场时交给工作人员。

人:高  

联系电话:85913035

 

附件单独邮件发送并通知)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