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2021年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14

各区市发展改革局,西海岸新区发展改革局,高新区经济发展部,保税区发展改革局,蓝谷管理局经发和投促部,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委产业发展部,上合示范区经济发展部: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我市重点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根据《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我委将组织开展2021年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认定产业领域

主要围绕我市“十四五”时期拟重点发展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航空航天、现代海洋、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

二、有关要求

(一)申请单位需符合《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第五条所要求基本条件。

(二)区市、功能区发展改革主管部门为推荐单位,组织开展辖区内单位推荐申报工作;承担单位为中央、省驻青机构及市直企业的工程研究中心可直接向我委申报。

(三)按照市级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各推荐单位对申报单位申请材料的内容和真实性进行初审择优推荐。每个推荐单位推荐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数量原则上不超过5家,拥有国家级区域类双创示范基地的区市可在上述数量基础上多报2家,拥有省、市级区域类双创示范基地的区市可多报1家(均限双创示范基地内的企业)。中央、省驻青机构限报2家,市直企业限报1家,自主出具推荐函。

(四)请将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材料(含申请报告、运行情况表、真实性承诺)及推荐单位的推荐文件(含拟申报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汇总表)于202161日报送我委(收件方式另行通知)。我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认定。

 

附件:1.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

2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申请报告编写提纲

3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运行情况总表

4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运行情况分表

5拟申报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汇总表

6真实性承诺

7申报咨询联系方式

附件下载.rar

 

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