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联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766

108日,科技处、重大项目办公室、文科建设处联合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谭树成主持。

上一届支部书记董成立做工作报告,对上一届党支部在开展理论学习,深化主题教育、加强党员教育和支部结对共建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剖析了支部委员会在研究新形势、解决新问题,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提出相关建议。

随后,会议严格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有关文件规定的原则、办法、流程,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从6名候选人中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王晓琼、张勇、李忠伟、臧泽威、谭树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李忠伟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谭树成同志为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分工,张勇、王晓琼、臧泽威分别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李忠伟结合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在传承以往优良作风的基础上,强化理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刘文静  摄影

换届选举大会与会党员合影  刘文静  摄影

(作者:王晓琼,审核:谭树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