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东营市社会科学规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168

各院部及相关人员:

请根据上级通知要求尽快开展申报工作。申报人按时在东营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系统内填报并提交,没有使用过申报系统的申报教师请抓紧时间注册。

各院部请在722日前提交选题征集统计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院部盖章,相关领导签字)。

文科建设处联系人:崔伟,电话:86983266,邮箱:cuiwei@upc.edu.cn,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

附件:

1、关于申报2021年度东营市社会科学规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

2、选题征集统计表

文科建设处

2021719

关于申报2021年度东营市社会科学规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pdf

课题选题征集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