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裴红艳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88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化研究”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涉及“中医药现代化研究”“绿色生物制造”“主要经济作物优质高产与产业提质增效科技创新”等共3个重点专项。请相关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与指南方向相关的科研人员特别是青年人才积极申报。

时间节点:

  1.提交申报清单:

  请牵头组织申报项目的课题组填写“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于710日前发至科技处。待科技处在系统内创建项目后进入系统填写。

  2.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年7月12日8:00至2021年8月7日。

其他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0532-86983265

  联系邮箱:peihongyan@upc.edu.cn

  附件1:科技部通知及相关指南.zip 

  附件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xlsx

科技处

2021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