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少先队研究专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0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全面做好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参照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做法,确定将“少年儿童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研究”等6个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少先队工作专项课题纳入2021年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课题指南。

一、申报选题如下:

1.少年儿童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研究

2.新时代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研究

3.新时代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

4.少先队社会化工作体系建设研究

5.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少先队工作研究

6.新时代青少年国防教育研究

以上选题的申报和结项要求严格参照《关于做好2021年度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

二、申报方式及报送材料:

项目申报日期截止到202172日中午1200,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材料包括:

1、电子版申请书(见附件2),请各申报单位规范材料格式,项目申请书均以“单位+项目负责人姓名”(如xx大学赵xx)作为文档名称。项目申请书不需报送纸质版。

2、纸质版(需院部盖章,相关领导签字)及电子版统计表,项目统计表(见附件3)均以“单位+统计表+申报数量”(如xx大学统计表20项)作为文档名称。

科技处联系人:崔伟,电话:86983266,邮箱:cuiwei@upc.edu.cn。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

附件:

1、关于做好2021年度青岛市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申请书

3、统计表

 

文科建设办公室

2021622

 

附件打包下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