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来校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者:臧泽威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356

http://news.upc.edu.cn/__local/1/D9/85/EAB45F0FABFEAECB0F704985A47_9956BE32_F568.jpg

对接交流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与河口区产学研合作,63日,河口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孝磊率领区委组织部、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及区内15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同志来校开展产学研对接交流活动。科技处、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相关专家教授和研究生参加座谈。

东营市科技局副局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科技处副处长(挂职)郭乃利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刘明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与河口区的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在随后的自由交流阶段,校企双方热烈讨论,有6家企业与我校达成了9项合作意向,涉及科技应用、成果转化、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同时,为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区域创新能力、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双方就建立校企之间的常态化对接交流机制达成了一致意见。

(科技开发部:臧泽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