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中石油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学习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220

会议现场  崔伟摄影

近日,科技处、中石油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会议组织认真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各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深入学习领会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近期科技工作开展研讨。会议传达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清单和重点内容、时间安排等。会议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

戴彩丽结合会议精神,对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不忘科研初心,把理论学习精神践行到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去,引导学校科技工作挤水分、出精品,满足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第二,要加大力度,继续做好信息化建设,以此为抓手为科研教师提供全程服务、精准服务和极致服务;第三,在学校二级干部换届期间要树立全局观念,坚守工作岗位,维护正常秩序,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还对目前科技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