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固废资源化”“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387

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了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固废资源化”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及“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共涉及“固废资源化”“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生殖健康及出生缺陷防控研究”“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6个重点专项。

请相关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与指南方向相关的科研人员积极牵头或参与其他优势单位合作申报。

关于申报人限项: 计划任务书执行期(包括延期后的执行期)到2021年8月31日之前的在研项目(含任务或课题)不在限项范围内。

        时间节点:

       1.提交申报清单:

       请牵头组织申报项目的课题组填写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于4月20日前发至科技处。待科技处在系统内创建项目后进入系统填写。

2.网上填报预申报书截止时间:

       1)2021430前完成“固废资源化”“场地土壤污染成因与治理技术”“生殖健康及出生缺陷防控研究”等三个专项的网上提交。

       2)202156前完成“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等三个专项的网上提交。 

      其他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电话:0532-86983265

      联系邮箱:peihongyan@upc.edu.cn

    附件1:科技部通知及相关指南.zip

    附件2: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清单.xlsx

    

          

科技处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