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2021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志伟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93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2021年度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一)技术发明奖,设一、二等奖;

(二)科技进步奖,设一、二、三等奖;

(三)基础研究成果奖,设一、二、三等奖;

2021年各奖项设置数量参照《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规定(见附件1)。

二、奖励对象及范围

(一)技术发明奖

奖励在化工领域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做出产品、工艺、材料、方法和物质等重大技术发明的集体和个人。

(二)科技进步奖

 奖励在化工领域科技成果开发、转化、推广的工业化应用过程中,完成重大工程、技术改造、建设项目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奖励范围包括技术开发类、新技术集成类、工程建设类、社会公益及软课题类等。

(三)基础研究成果奖

奖励在化工领域应用基础研究、中试、工业试验等阶段,在新工艺、新技术集成、新产品、新方法、新材料、新设备、新软件、应用基础研究等做出重要科技贡献的集体和个人。

三、推荐名额

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实行限额推荐,我校作为推荐单位每个奖项推荐不超过2项。

四、材料报送及时间要求

(一)材料报送

1. 网上材料提交:申请人登录中国化工学会奖励评审系统(www.ciesc.cn/award/apply/)在线填报申请书及相关附件。填写内容和要求请参照《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指南》(见附件2)。

2.纸质材料报送:请将《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推荐书》连同所需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一式两份(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管理科。

(二)时间要求

1. 请各单位于33112:00前将本单位经过排序的申报项目汇总表(见附件3)发送至shanbl@upc.edu.cn,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包括推荐书及附件),学校对申报项目组织评审后,择优推荐。

2.网络申报截止时间:42324

3.纸质材料截止时间:43012

五、其他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方式:单宝来  86981831  shanbl@upc.edu.cn

 

附件1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法.pdf

附件2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指南(2021年度).docx

附件3中国化工学会科学技术奖申报项目汇总表.doc

 

                                                                                                     科技处

                                                                                               2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