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中油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451



按照学校部署和要求,113日,科技处、中石油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2020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成立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质量和实效,会前组织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活动,在此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形成支部总结报告和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董成立对党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回顾本年度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梳理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支部下一步将继续对标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要求和学校科技中心工作需要进行认真整改,抓好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自身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会议从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方面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四名党员评议结果为优秀。随后,进入党员民主评议环节,一是通过发放评议表的方式,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二是大家畅所欲言,对支委会工作进行评议,同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学用结合,提升自己的政治能力和认识水平;进一步做到精细管理和卓越服务,为学校“十四五”科研发展和师生科研活动做好基层组织保障;进一步攻坚克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