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21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

发布者:裴红艳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252

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发布《2021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现予以转发并组织征集推荐。“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是在中韩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框架下实施的一项科技人文交流项目,旨在为两国青年科学家提高科研能力和积累研究经验创造机会和平台,促进各自国家科技水平提升。
  目前,在两国科技部门的共同支持下,“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取得了显著成果,为双方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等创新主体培养了人才,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中韩政府间联合研究项目实施和联合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现开展2021年度交流项目征集。请按照指南要求认真填写,并于2021年2月1日前将相关材料交至科技处,其中电子版材料以“申报人+派出单位”命名打包并发至邮箱peihongyan@upc.edu.cn,纸质材料交至科技处值班老师处。

附件:2021年度“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工作交流项目征集指南.doc

                  科技处

20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