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中油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77


为过“政治生日”党员送上生日贺卡、赠送书籍  孙伟摄影



集体合影  孙伟摄影



座谈交流  孙伟摄影



重温入党誓词  崔伟摄影


1225日,科技处、中油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同过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董成立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应邀出席。通过会前支部书记与各位委员谈话,集体观看宣传教育视频,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理论学习书籍,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性修养。

活动开始大家先集体观看宣传教育视频《永葆政治本色》,集体接受教育。随后,柴延松、董成立为下半年入党的10名同志送上生日贺卡、《中国共产党章程》、赠送政治理论书籍并送上祝福。张凯等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入党经历和成长收获,感谢党的培养,表示要将过政治生日的幸福感转变为工作动力,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工作中恪尽职守,做到精细管理,卓越服务,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科技实力提升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接收思想洗礼。

活动最后,开展了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及集体政治理论学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