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青岛市社科联 2020 年度重点社科普及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111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青岛市社科联2020年度重点社科普及活动申报工作即日起开始,请按本通知要求进行申报。有关事宜如下:

一、申报材料

1、填写《青岛市社科联重点社科普及活动申报表》(附件 1),

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2、填写《社科普及活动相关证明材料目录》(附件 2),并将活动图片、新闻报道等证明材料按时间顺序附后。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

二、申报时间

11  10 日下午下班前,请将上述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科技处文科办,逾期不再受理。

三、组织评估

市社科联科普部将邀请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社科普及活动项目统一组织评估,择优选出部分活动作为市社科联 2020 年度重点社科普及活动,发文公布、予以资助,金额为每项 1 万元。

四、注意事项

已纳入青岛市社科普及教育基地的单位,市社科联另行组织考核资助,不在此次申报范围。

(联系人:李婧 80798023;市南区山东路 12 号甲帝威大厦 707 室)

科技处联系人:崔伟,电话:86983266,邮箱:cuiwei@upc.edu.cn

 

附件:

1、青岛市社科联重点社科普及活动申报表

2、社科普及活动相关证明材料目录

 

文科建设办公室

2020114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