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09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及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教育现代化强省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为我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经研究决定,2021年度继续开展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时间

截止到20201028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推荐要求

1.选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面向区域教育现代化建设中的新特征和新要求,聚焦山东省“十四五”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做到谋大局、应变局和开新局。

2.选题应结合学术研究前沿,凸显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一般不加副标题,重视学科交叉与协同创新。

3.深度总结改革经验,准确研判发展趋向,着力破解难点和堵点问题,从思想、方法、舆论等方面发挥课题对教育改革的引领和支持作用。

三、推荐方式

填写“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附件1)和“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 (附件2)后,请对本单位的选题进行排序后,以院部为单位报送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薄老师  0531-55630297

科技处联系人:崔伟,电话86983266,邮箱:cuiwei@upc.edu.cn

附件:

1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推荐单.doc

2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课题选题汇总表.xlsx

 

 

 

文科建设办公室

20201012

附件打包下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