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单宝来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716

各院部、有关科研单位:

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旨在奖励在我国地质科学研究、野外地质普查与勘查、地质教育等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年龄在45周岁(含45周岁)以下的青年地质工作者。

   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设“黄汲清青年野外地质工作者奖”、“黄汲清青年地质科技研究者奖”、“黄汲清青年地质教师奖”三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奖励名额总数不超过15名。其中,“黄汲清青年野外地质工作者奖”原则上不超过8人、“黄汲清青年地质科技研究者奖”原则上不超过5人、“黄汲清青年地质教师奖”原则上不超过2人。

   为做好本届候选人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龄要求

年龄要求:根据《中国地质学会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奖励条例规定候选人年龄应为45周岁(含45周岁)以下,即197511日(含)以后出生。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1.候选人需同时提交《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申报表》(附件1)、《第十届黄汲清青年地质科学技术奖候选人汇总表》(附件2)各一式2份(原件,请按A4纸大小正反两面制作),并在相应处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如本单位有多人申报,请各单位在汇总表中做好排序,同时将附件12电子版发送至shanbl@upc.edu.cn(word文档);

   2.候选人业绩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包括:全部论著目录;论著被收录、引用情况的检索证明、引用和评价情况相关段落的复印件(注明出处);10篇(册)以内有代表性的论文、著作、报告(不需全文,指论文等登载期刊的封面、目录页及论文所在页的首页)复印件;获国内外重要奖项获奖证书和专利证书复印件,在国内外学术团体和国际重要学术刊物任职情况等其他相关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并按序装订成册。

   3.报送日期。请各单位于2020813日之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科技处成果管理科(办公楼1302房间),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其他不明事宜请与科技处成果管理科联系。

联系人:单宝来  86981831  shanbl@upc.edu.cn

  

点击下载附件.docx

 

  

  

科技处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