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进展年度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崔伟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169

各文科院部:

为全面掌握我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情况,充分发挥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在科研创新、团队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根据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方案中的建设目标与任务,现就各研究基地报送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报送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基地

1A类基地:

能源企业价值管理研究基地

传统文化与中国精神研究基地

2B类基地:

能源与环境智能监管研究基地

法律冲突与协调研究基地 

二、内容要求

1.2019年度工作总结:根据基地建设预期目标和研究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梳理,内容包括科研项目与成果、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学术交流、拨付经费使用情况,及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按点罗列、简明扼要、数据翔实、突出重点,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2.2020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基地建设长远目标进行年度建设任务规划,内容包括年度建设目标、重点工作、预期成果等,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3.填报《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地数据统计表》(详见附件)。

4.支撑材料:归纳整理出最能代表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水平的3-5项标志性、代表性研究论文、专著或研究报告(包括成果目录;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正文;专著封面、版权页、目录;研究报告全文及采纳批示证明材料),以基地名称命名整理为PDF材料一并提交。

三、其他事宜

各学院做好相关研究基地材料的审核工作,将材料电子版于420日前发送至jinyujie@upc.edu.cn,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文科建设办公室。


附件: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数据统计表

 

 

 

                                     文科建设办公室

                                     202048

附件: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数据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