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

发布者:孙伟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267

在当前国外疫情快速增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防控仍需坚持的情况下,科技处党支部毫不松懈,积极利用新媒体手段,开展线上学习。320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董成立主持,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等,讨论了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科研管理业务工作,为广大师生科研工作做好服务。

会议总结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下、在全国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蔓延扩散势头得到有效控制,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下一步要着重做好以下两点工作:首先,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指示,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鼓励每一位继续党员争当先锋、做表率。其次,越是困难时期,越要努力实现科研工作的精细管理和卓越服务,勇于担当,认真落实好居家办公、到岗值班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严格防控下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效率,为学校科研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