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自然科学类)2019年度检查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谭树成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1122

各院部、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精神,科技处组织了2018年人才培育项目中期检查和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结题验收工作,为强化绩效考核,现将检查结果及相关处理情况公布如下:

12018年人才培育项目

人才培育项目中期检查采取会议答辩方式,涉及项目12项。根据专家评议意见,3个项目评价为“优秀”,7个项目评价为“良好”,2个项目评价为“一般”。人才培育项目中期检查评审结论见附表1

“优秀”项目予以追加资助,“良好”项目予以继续资助,“一般”项目予以终止资助。

22019年资助期满项目

1)科技专项

科技专项结题验收采取会议答辩方式,涉及项目26项。根据专家评议意见,6个项目评价为“优秀”,13个项目评价为“良好”,3个项目评价为“通过”,3个项目“申请延期”,1个项目“终止”。科技专项结题评审结论见附表2

通过验收的项目予以拨付后资助经费,申请延期的项目不再拨付后资助经费,终止项目的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请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

2)青年基金

青年基金结题验收采取报告结题方式,涉及项目80项。对照项目任务书,经学院初审、科技处复审,同意结题项目71项,延期结题项目7项,终止项目2项。

同意结题项目予以拨付后资助经费,延期结题项目不再拨付后资助经费,终止项目的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请自主创新科研计划项目。

在今后项目立项中,科技处将加强结题验收评价结论使用,在同等情况下,优先资助前一个项目完成较好的科研人员。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潜心开展研究工作,努力提高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使用绩效,切实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附表1:人才培育项目中期检查评审结论一览表.pdf

附表2:科技专项结题验收评审结论一览表.pdf

 

科技处

2020317